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台灣久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2011年,設立於台灣台北市。台灣久允工程公司係由台灣水泥公司旗下士敏工程公司主要技術團隊及香港中允科技公司共同投資下創立。

 

台灣久允工程公司雖然是嶄新的工程整合公司,但其已具備了完整EPC統包工程公司之能力;因為在

 

技術領域
久允工程公司由士敏公司主要技術團隊所組成,延續士敏公司數十年來工程技術專業,從工程規劃、設計、採購、製造、建造施工、監理到試車操作,都能十足勝任之整合型統包工程公司。其產業範疇包括水泥廠、餘熱發電、固體粉粒輸送、儲運、焚化爐及環境工程等領域,公司主要技術人員均親身参與執行台灣水泥公司蘇澳廠、花蓮廠、和平廠及其大陸各廠之各項水泥廠及餘電新建工程,台灣鋼聯公司旋轉窯電弧爐集塵灰資源回收工廠工程,餘慶堂公司研磨廠工程,台電公司興達電廠煤輸送系統統包工程,越南慶豐水泥公司胡志明市研磨廠及海防廠二號窯統包工程等工程,累積了豐富的海內外工程統包實績。

人力資源及技術合作
由於本公司技術團隊長期與國外工程廠商良好合作,雖人員轉換工作平台,依然獲得國外合作廠商肯定及繼續合作,共同爭取相關國內外工作。再者,結合國內外策略夥伴以及憑藉自身優秀之各專業人員 – 製程、機械、電氣、儀電控制、土木監造及品管人員得以確保工程品質。

 

『服務周到,達成客戶滿意』久允工程公司的座右銘;不斷提升自我、精益求精,以最具競爭力的團隊,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是久允一貫的目標與方向。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精實整齊的人力資源以及結合協力廠商的資源,積極的拓展海外的工程業務,朝向國際化企業的目標邁進,並期許使久允工程得以穩健發展,永續經營之目的。